茶席文化 - 鹿谷鄉農會比賽茶專售網

鹿谷茶席文化
 
       自古至今,喝茶文化源遠流長。從五千多年前的唐代到今日車水馬龍、科技發達的社會中,「喝茶」已成為了家家戶戶促膝長談,增進彼此感情的健康潤滑劑。
 
       而在鹿谷,這個純樸且充滿人情味及茶香味的小鄉鎮,每一戶人家對來往的賓客總是熱情的說,「來奉茶喔!」;尤其是在寒冷的冬天,主人家親切的沏上一壺香氣沉穩、醇厚回甘的老凍頂式焙火茶,更讓來此休憩遊玩的旅人們在未品茗前,心中已有一股暖流貫穿全身。
 
       而在民國八十四年,鹿谷鄉更有一群愛茶、惜情的朋友們,在鹿谷鄉農會的輔導下,一起創立了生活茶會。而當初成立的宗旨就是希望大家能在忙碌的社會裡能夠歡歡喜喜來相聚,並讓我們能偷得浮生半日閒共同來珍惜這份情誼。
 
       放下世俗煩惱,靜心來好好品茗一壺茶。這幾年來,在鹿谷農會的輔導及推廣下,我們更是在品茶中加入了藝術層面-茶席文化。 除了可根據四季、茶品、節氣來佈置不一樣的擺設,更可以在適當的季節泡不一樣的茶品。茶席擺設就像是一幅賞心悅目的畫作,也最能呈現司茶者的個性及涵養。
 
       每一年鹿谷農會都會舉辦一場大型茶會,邀請愛茶的朋友們前來共襄盛舉,只因- -盼您和我們一起享受視覺、聽覺、味覺的精彩饗宴!

鹿谷鄉農會比賽茶訂購專線:049-2755753       鹿谷鄉農會比賽茶訂購手機:0921-197889蕭先生       鹿谷鄉農會比賽茶訂購Line ID:0921197889

 鹿谷鄉農會比賽茶訂購微信ID:n0921197889              鹿谷鄉農會比賽茶訂購SKYPE:smallfox6@msn.com

鹿谷鄉農會比賽茶專售地址:南投縣鹿谷鄉廣興村中正一路299號

維護推廣:溪頭鹿谷旅遊中心